有一种“炙烤”叫保供坚守,有一种关爱叫“夏日送清凉”。近日,气温持续攀升,酷暑难耐,为有效缓解广大职工夏季高温作业的不适,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安家岭露天矿于近日在班中餐及时增加了绿豆汤。同时,针对职工反映用水壶打绿豆汤不方便的问题,今年该矿协调职工餐厅统一采用一次性塑料杯密封包装,并配备独立包装的吸管,既干净卫生又方便省事。

适逢“安全生产月”活动,该矿还特意在塑料杯上粘贴“早晚莫忘一杯水,车内空调莫太低,温度适宜才健康”、“家有老小责任担双肩,路有风雨安全记心间”、“心平气和莫着急,行车安全没问题”等安全提示小标语。该矿通过一张张的安全提示小标语,叮嘱广大职工要时刻注意身体、莫忘安全,引起强烈反响,受到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圆满完成“安全生产月”活动和能源保供任务贡献力量。

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公司网站202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