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的关怀、传递组织温暖,增强困难职工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629日上午,朔州煤电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丰领走访慰问小峪煤业公司困难职工,代表公司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小峪煤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慧军陪同慰问。

在困难职工李日东家中,慰问组关切询问其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李日东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表示公司也会想方设法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李日东一家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牵挂,自己一定会坚定信念不动摇,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厚爱,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的事业,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困难职工的心坎上,拉近了党组织和职工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为公司的稳定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

 

(来源:小峪煤业公司 陈云霞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