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关于“四个不摘”政策落实情况,进一步提高驻村干部工作积极性,提升困难群众、脱贫户的满意度和幸福感,98日在中秋来临之际小峪煤业公司相关领导来到帮扶村开展了中秋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刘庄村41户脱贫户和9户一般农户进行慰问。

慰问组来到刘庄村首先和驻村工作队员们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并对驻村工作队待遇落实、生活保障等情况进行再次询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对驻村工作队扎根基层、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鼓励驻村工作队做好乡村振兴政策落实,真抓实干,为白马石乡刘庄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斜接的各项工作打下结实基础。

村民们对此次慰问活动感到非常满意,纷纷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小峪煤业给予的关心与温暖,表示今后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巩固好脱贫成果,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老人们一直念叨地说:“谢谢党、谢谢政府,谢谢小峪煤业领导给我们的关心与帮助。”

 

(来源:小峪煤业公司 穆林202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