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传统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公司困难职工家庭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近日,由铁峰煤业公司党政主要领导组成的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走访过程中,各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会详细询问了解困难职工的家庭近况,以及在生活和工作上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使他们相信在企业的关怀帮扶和个人的努力下定会渡过难关。

公司特困职工杨日斌身患血友病多年,巨额的医药费和生活开销压得这个家庭喘不过气来。“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慰问和日常实在的帮扶,为我解决了很多困难,我们相信苦日子一定会到头的。”拿到本次的中秋节慰问金和慰问品,杨日斌深受感动,并表示,会把公司传递的这份温暖常记心间,化作今后工作生活的动力,克服困难,加倍努力。

多年来,铁峰煤业公司始终秉持“发展依靠职工,发展为了职工,发展成果与职工共享”的发展理念,把解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放在首位。在做好“春送祝福、夏送清凉、秋送关怀、冬送温暖”四季服务工作的同时,大力开展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庭的帮扶慰问活动,随时关注和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及时协调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努力做到“不落一户,不丢一人”。通过切实举措,有效激发起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让企业发展既有温度,更有速度。

 

(来源:铁峰煤业公司 金鑫202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