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下午,铁峰煤业公司第十一届“铁峰杯”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公司体育馆隆重举行。该公司党委书记高洪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志刚、纪委书记冯煜明、副总经理赵永强等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

该公司党委书记高洪锋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公司党政向在场的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加联赛的八支代表队致以良好的祝愿!向为举办这次联赛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企业要想高质量发展,不仅要啃下安全生产这块“硬骨头”,还要抓好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软实力”。一年一届的“铁峰杯”篮球联赛就是对我们企业文化软实力的一次检验和锤炼。体育运动不仅仅代表着一个企业的精神面貌,也代表着员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其更深层次的意义,还在于它促进了公司各单位之间加强合作,团结奋斗,共同进步。铁峰公司的全面优质发展是“铁峰人”共同的愿望、共同的使命、共同的责任,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去奋斗。通过这次篮球联赛,必将提升我们企业的人气,鼓舞队伍的士气,增强必胜的勇气,扬起高质量发展的豪气!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发扬中华体育的优良传统,重在参与,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把本届篮球联赛办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企业聚会,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成绩,带动全公司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预祝本届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志刚宣布本届篮球联赛开幕,篮球宝贝们为现场观众作了精彩表演。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现场宣誓。

该公司党委书记高洪锋为首场比赛开球,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公司机关系统、采运系统、掘进系统、洗选系统等8支球队参赛。在开幕式当天举行的首轮比赛中,采运系统队和掘进系统队上演了本届联赛的揭幕战。在其余6个赛事日的比赛中,各队将充分展现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勇争一流的竞技风貌,为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来源:铁峰煤业公司2022-09-16 金鑫 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