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16日,由山西省煤炭工业协会秘书长何明耀任组长的煤炭企业信用等级评审组对平朔集团进行企业信用等级现场评价,一致同意平朔集团通过煤炭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等级评价。平朔集团总会计师王树彬出席评审会。  

  评审会上,王树彬汇报了平朔集团概况、发展历程、安全生产、经营成果、战略规划及企业信用建设等情况。  

  王树彬指出,近年来,平朔集团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依法治企,守法经营,持续强化安全、环保、生产、经营风险管控,夯实管理基础,模范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能源保供彰显担当,提质增效成效显著,经营业绩大幅提升,改革创新持续深化,绿色转型布局加快,科技创新升级走强,惠民举措深得人心,助力地方有声有色,交出了一份“硬指标”抢眼、“软指标”出色的亮丽成绩单,实现了“十四五”华丽开局,为朔州市经济发展及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树彬表示,平朔集团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再接再厉,接续奋斗,积极落实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要求,继续优化企业信用管理体系,严格按照AAA级信用企业标准履行职责,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何明耀等专家对此次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标准做了详细介绍。现场评审分为财务、管理两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等,对公司财务及企业管理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经过两天的检查交流,评审组专家对平朔集团近两年的发展情况、经营管理能力、财务融资能力、信用建设能力和社会贡献能力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严格按照评审要求对相关数据指标进行评审,最终一致同意平朔集团通过煤炭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等级评价。  

  煤炭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是对企业诚信建设和信用管理水平的全面深度审查,可信度高、说服力强,AAA为最高级。平朔集团已连续多年保持煤炭企业AAA级信用企业,此次再次顺利通过AAA级信用企业认证,充分显示了公司诚信经营的良好企业形象,将有力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影响力。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网站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