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员工体检结束后,面对体检报告里一些专业术语、指标数据,大家普遍陷入深深的疑惑,长长的检查综述和医生建议,到底要怎么理解?哪些问题要重视、哪些问题其实并不用太担心?员工们的疑惑,其实早就被“有心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了。

 这不,223日下午,晋能控股煤业集团麻家梁煤业公司工会联合公司职业健康办公室的同志们,特邀请朔州市现代医院著名专家,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解体检报告相关知识,此外,还深入讲解内分泌及骨科相关知识,让大家对自己的体检报告有更专业的认知,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更深入的了解。咨询中,受邀专家针对员工体检报告该如何解读进行了全方位、仔细深入的分析,还从内分泌及骨科的相关病症、治疗与预防等,向在场员工分享了许多健康小知识。培训结束后,依然有疑惑的同志们,还依次排队,向医生进行了一对一咨询。

 心里的疑惑和担心,得到了专业的解答,员工们真切感到,这次培训活动,及时又贴心,受到员工们的普遍称赞。

 该公司工会表示,将继续为广大员工提供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服务,让员工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公司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中来。

                             

 

(来源:麻家梁煤业公司 刘明珍202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