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十三五”节能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能耗“双控”目标的攻坚之年。2020年一季度全市万元GDP综合能耗同比仅下降0.24%,节能工作面临能耗基数较低、产业结构较偏重、新增能耗企业较多等问题,全市节能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确保全市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约束性目标的顺利完成,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市节能工作推进暨专题培训会议。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拟分两次召开,具体参会事项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二、会议地点

三、会议内容

1、分解下达全市重点用能企业节能“双控”目标。

2、安排部署列入“百千万”行动的企业能耗在线监测平台建设推进工作。

3、通报上半年全市节能目标完成情况,以及能耗异常变动的重点企业;

4、节能专题培训。

四、参会人员

各县(市、区)及市经济开发区分管节能工作负责人,以及业务股室的相关负责人;各重点用能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分管节能工作相关负责人。

 

 

(来源:本网编辑 202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