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上午,朔州市举办能源领域人才招聘活动,副市长彭雁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能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彭雁指出,此次朔州市能源领域人才招聘活动,是我市在蹚出转型发展新路上走在前做贡献的需要,是落实能源革命综合改革任务的需要,是广泛吸纳能源领域各层次人才的需要。希望人社部门持续聚焦能源革命综合改革,积极搭建人才服务平台,长期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做细做实人才支撑文章。希望能源、发改、工信、教育、科技等行业主管部门,注重协调沟通,积极发挥作用,用足用活引才引智政策,满足企业技术创新的发展需求。希望企业主动推进技术创新,与高校深度融合,并向建设“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工作站”的更高平台持续努力,将创新写在朔州能源革命的大地上。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40家我市能源综该领域相关企业、项目单位参会,提供了1000余个不同层次、不同专业的岗位需求。

 

 

(来源:朔州市新闻中心 作者:梁泽仁202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