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17日,由省煤炭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九届2020太原煤炭(能源)工业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朔州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成龙等一行3人应邀参加了本届展览会。

 

 

      本届展览会以“绿色开采、清洁利用、安全智能”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700余家厂商参展,精彩展示了现代化、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高端化煤炭技术装备及国内外能源供应节能减排、电力环保、煤层气开发利用各类高新技术成果和智能高端装备,为煤炭(能源)产业提升技术装备水平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 展览会同期还举办了首届2020中国(太原)智慧矿山建设与发展高峰讨论会,特邀国内知名院士、专业人士和企业作主题演讲。

兰成龙表示此次会议对我市准确把握煤炭行业前沿动态,不断提升煤炭绿色安全生产水平,积极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大胆探索能源技术革命,全面促进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本网编辑202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