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学习‘三晋先锋’了吗?”。如今,这句话已成为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晋能清洁能源风电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见面的日常问候语。”每天工作之余打开“三晋先锋”APP,大家都会热烈讨论“三晋先锋”APP的使用心得,分享学习使用过程中带来的乐趣,已经成为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和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各党支部广泛宣传介绍学习达人的学习经验、学习技巧,充分激发支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把“三晋先锋”智慧党建平台作为淬炼思想、增强本领、改进作风的重要举措,教育引导党员走出“工作忙没空学”、“经验足不用学”等误区,学好学习园地,组工动态等,用好专项答题、我要答题等各功能,将“三晋先锋”与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认真学习、交流心得、分享经验,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和个人追求,不断推动学习型支部建设取得新成效。

该公司把学习“三晋先锋”平台融入新形势下强化党员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工作中,促进党员抓住碎片时间,时时学、处处学,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建设水平。

 

 

(来源:朔州新闻网 王文龙 刘鹏202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