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日,我市“太阳能+”“煤改电”清洁取暖项目建设举行签约仪式,副市长刘亮出席并讲话。

  刘亮指出,“太阳能+”“煤改电”项目是我市经过竞争性评审获批的国家北方地区清洁取暖项目,对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也与冬奥会环保要求密切相关,是重大民生工程、环保工程,全面深入推进该项目建设也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签约方、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以结果为导向,进一步搞好统筹协调,理顺相互关系,步调一致迈好每一步,力争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全面加快施工进度;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加强工程监督管理,规避施工失误,严禁窝工和返工,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在今年年底以前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冬奥会顺利举行作出应有贡献,为项目建设全局开好头、起好步。

  

 

(来源:《朔州日报》记者张峰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