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全市重点能源项目分指挥部会议暨新能源+储能项目推进工作专班第一次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亮指出,项目建设是扩投资、稳增长、促发展的最有效抓手。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省市有关精神,抢抓政策机遇,扎实做好重点能源项目推进工作。要完善机制。充分认识成立重点能源项目分指挥部的重要意义,坚持统筹调度,加强上下联动,靠前服务、强化督导,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要加快速度。相关单位要对重点项目进行全面梳理,明确问题项目,列出每个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强化土地、资金、手续办理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按期推进,不打折扣。要确保效果。紧盯重点工程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狠抓进度,推动项目建设“全面开花”,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进一步充实项目储备库,兼顾数量与质量,讲究策略,发挥优势,为我市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来源:《朔州日报》武跃林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