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全市2022年清洁取暖改造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亮指出,全面完成清洁取暖年度改造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工期短,工程涉及部门多、人员广、问题杂,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惠民工程,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采取有力举措,迅速全面铺开各项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各部门各方面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统筹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协同高效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尽快完成扫尾工作、及早开展散煤清零、同步推进配套工程、探索创新投资模式,严肃对待工程实施方案,特别是“太阳能+”光伏部分、农村建筑节能改造、零碳示范村等项目务必按时完成。要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在确保防疫安全和施工安全前提下,挂图作战,跑表计时、到点验收,同步开展清洁取暖公益宣传、妥善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以优异成绩把惠民工程做好,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来源:《朔州日报》 张峰 雷洋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