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日开始,中电神头全线启动专项安全大检查,深入吸取系统内兄弟单位发生的事故教训,着力强化职工安全意识,不断夯实牢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冬季高峰用电期间机组满出力。

 

 

        该公司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坚决把安全作为生产的第一要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对安全组织建设、班组建设进行完善,对安全网人员、结构、分工进行了明确,使安全负责制层层落到实处。同时,还充分利用月度安全例会对安全现状进行分析,及时提出危险源预控措施,加大闭环管理力度。

        该公司坚持把安全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以开展经常性和专题安全生产教育为主线,着力提高职工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自我保护能力,使职工安全意识得到提高,切实做到不伤害别人、不伤害自己、不被别人伤害,确保人员零死亡目标的实现。

        该公司以安全性评价为载体,深层次地查找设备管理和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不同设备、采取不同的查评方式,全面查找安全管理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有的放矢地采取整改措施。同时,把职工的劳动保护措施落实到细节,使文明施工成为职工自觉行为,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来源:朔州市新闻中心 作者:杜志强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