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头发电公司党委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管理、节能降耗、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有效地开展宣传思想工作,通过主题活动发挥党员、团员的作用,凝聚力量,弘扬正气,唱响“减亏控亏”主旋律。

该公司开展了“四比四赛”为主题的“减亏控亏-月度好党员”评比活动,即:比安全水平,赛保障能力赛;比指标水平、赛盈利能力;比管理水平,赛控亏能力;比管控水平,赛降本能力。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提升执行力上下功夫、做表率,为企业破解危局,取得扭亏攻坚战中做出贡献。该公司积极抓好对内对外宣传报道工作,舆论宣传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和重、难点工作,大力开展正能量报道。为学、塑先进典型,营造团结奋进、创新创效、减亏控亏的浓厚氛围。          该公司加强员工思想教育,班子成员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为员工讲形势、讲任务,引导员工坚持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各党支部、部门、班组,员工们围绕“怎么干、干什么”,围绕公司提出的减亏控亏的目标和措施,敞开思想谈感受、说体会、讲困惑、献计策,全面刮起了一场“头脑风暴”。一场场讨论、一次次交流,大家的思想更统一,信念更坚定,“减亏”成为了最大共识,“减亏”成为了共同话题。进一步树立了广大干部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减亏控亏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朔州市新闻中心 作者:王艳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