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朔州热电公司高度重视春节期间能源保障供应工作,提前部署、及早安排,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安全、祥和的春节。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朔州热电公司作为朔州市城区“三源一网”热源点之一,自今冬首次供暖以来,坚持安全高质量供热理念不动摇,以“零非停、零限热、零曝光”为供热目标,实现安全稳定高质量供热。该公司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市能源局《关于加强全市能源行业“两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针对今冬气温偏低、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存在等因素,切实履行好民生供热保供责任,突出抓好疫情防控、供热管理、设备管控、燃料供应保障和安全隐患排查等关键环节。同时,加强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做好节假日期间安保工作,全力以赴落实各项保热、保电措施,保证人民群众温暖过冬,确保全市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朔州日报》赵晓东202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