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春节长假结束。节日期间平鲁电网保持安全可靠运行,平鲁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亮亮堂堂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在除夕前,平鲁公司早准备、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密切关注气候变化和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就地过节等特点做好负荷预测,加强重点区域、重要设备负荷监控,利用配网可视化平台等信息系统,提前做好频繁停运设备运维、异常配变治理、敏感用户沟通及高报修台区综合治理、应急抢修服务等工作。

春节保电期间平鲁公司严格按照春节保电工作要求积极部署,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重大信息报告制度,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应急值守、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措施。

春节期间共计安排抢修人员43人、抢修车辆13辆、应急发电车124小时待命。下一步平鲁公司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确保障元宵节期间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以实际行动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新春答卷。

(来源:国网朔州供电公司官网2021-02-20 田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