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日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活动当日,国网朔州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网上国网”APP特色体验活动,邀请媒体记者和用电客户走进营业厅、智能电能表更换现场,零距离体验感知更加便捷、高效的掌上用电办电服务。

  “安装在手机客户端的‘网上国网’APP,具有五大频道,一站式服务功能。全面整合了交费、办电、查询、能效服务、电动车、新能源、客户服务等业务,您只需要在手机上操作就可以完成各种业务的办理,节省了客户往返营业厅办理的时间。”朔州开发区供电服务站副站长杨建晓现场为客户讲解演示了服务项目。

  “网上国网”APP为居民用户、沿街商铺、小微企业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用电服务,同时也为供电公司及时响应客户诉求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撑。通过现场讲解和互动体验,广大用电客户对国家电网优质高效的服务给予一致好评。

  “我们准备新开的烧烤店,425日通过‘网上国网’APP办理了用电申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当天就上门服务,并装表送电,现在正在进行店面装修,很快就能营业了。”前来参加特色体验活动的高俊秀女士激动的表示。

  百年党史也是一部初心不变的为民服务史,该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在服务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服务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服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服务“六最”营商环境等方面积极作为,切实把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在山西朔州开发区网通小区,供电公司员工正在抓紧时间更换新版的智能电能表,为加快智能电网建设,拓展各类新型业务提供有效支撑。

 

 

(来源:《朔州日报》王志萍通讯员宋宏雄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