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冬日的又一场雪席卷了整个晋北大地,新一轮的寒潮使得气温骤降,空调、电暖气等取暖设备的一一登场,也使得朔城区用电负荷急剧攀升。
  为确保冬季期间朔城区的电力可靠供应及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保电任务的圆满完成。国网朔州市神头供电公司提前制定迎峰度冬方案,强化设备运维和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保障入冬以来用电高峰期老百姓的电力需求。朔城区冬季的日用电高峰时段为晚上7点到10点,为测得用电高峰时的设备温度是否满足线路安全运行的要求,神头公司线路运维班已经持续了一周的夜间红外测温了。虽然夜间十点钟气温很低,但一直在杆上作业的工作人员赵守成此刻并未觉得寒冷。赵师傅这样说:“虽然晚上刚来的时候觉得寒风刺骨,戴着手套手也是冰的,但想到能为万千的朔州市民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慢慢也就不觉得那么寒冷了。”
  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神头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以赴保安全、保民生、保供电,加大迎峰度冬期间的电网安全运行管理,为各类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确保朔州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来源:《朔州日报》 温刚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