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亮带队赴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工作对接,与晋能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崔树江进行座谈,协调沟通华能山阴煤电项目核准推进情况。
  刘亮指出,朔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晋控、华能等能源大企在朔州的产业投资和项目发展,明确“全要素保障”的优先发展原则,充分发挥煤炭资源优势,统筹全市资源,作为全省首批五个“上大压小”百万千瓦级重点煤电项目之一、朔州市今年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的华能山阴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煤电项目已核准并开工建设。希望晋能控股集团大力支持朔州地方经济发展,深入落实山西省能源局对省内“上大压小”煤电项目的督导要求,共同协调、推进解决项目前期工作难点,确保项目核准并开工建设,不断为朔州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崔树江表示,感谢朔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晋能控股集团的大力支持,晋能控股集团将结合朔州市能源产业布局,在后续的发展中与华能进一步加强深度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力实现朔州“十四五”高质量转型发展目标。

 

 (来源:《朔州日报》 薛礼伟 张智宙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