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网朔州供电公司举行数字智慧实验室揭牌仪式,这标志着企业数字化转型迈向新征程,对推动经营管理提质增效、电网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国网朔州供电公司紧紧锚定“一流目标”,坚定不移抓好“七个全力”,以“三优五跃两提升”工作思路和目标为引领,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科学规划、统筹实施,全面整合企业技能专家人才、数字化创新项目等优势资源,组建成立多个柔性攻关团队,深入挖掘数据潜力,扎实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朔州公司信通公司网控室主管任冠男这样说:“以管理创新、QC、五小、群创等创新活动为载体,从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两个方面为突破点,培育出了多项创新成果,先后获得省公司级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荣获省公司级优秀QC成果三等奖4项。”

 

 

朔州公司信通公司通信运检二班班长董建雄说:“数字智慧实验室旨在聚合公司优秀技能专家人才、业务系统数据、技术创新平台等资源优势,延伸应用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学科及新技术成果,为推进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数字化支撑。”

 

(来源:朔州市融媒体中心 刘希军 李妍2023-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