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日,副市长刘亮率市能源局、国网朔州供电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平鲁区电动重卡换电站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位于平鲁区陶村乡歇马关“黄金口岸”的上海融和电科朔州换电站是一家新能源车辆运营、生产智能驾驶换电重卡、智能电动驾校车等产品的高端科技型企业。公司以“让交通更绿色,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聚焦产业、金融、科技的融合,以“绿色交通和科技产融的引领者”为愿景,横向拓展新能源车辆、电动船舶、电动工程机械、充换电设施等业务板块,纵向挖掘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研发销售、运营服务、智能网联、电池梯次利用等综合产融服务价值,以创新引领综合智慧能源与新能源智慧交通发展新趋势。目前大功率电动汽车蓄电池生产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刘亮在大型装载电动车辆电池充电移动平台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现场办公,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他指出,企业要提高核心竞争力,找准市场定位,做精做强自己的品牌,做出自己的特色,努力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来源:《朔州日报》2020-08-17 记者杨育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