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节假期刚结束后,国网朔州供电公司按照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关于开展“转型大学习大讨论”工作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学习周活动,拉开了转型大学习大讨论的帷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从假期模式转入工作模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学习周活动是转型大学习大讨论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集中授课、专题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山西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国家电网公司和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为推动转型发展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据了解,国网朔州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转型大学习大讨论,由集中学习统一思想、学习研讨查找问题和总结提炼形成清单三个阶段组成。开展转型大学习大讨论,旨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从思想深处来一次刀刃向内的精神洗礼,认清发展形势,明晰发展思路,全面激发人心思进、人心思上的精气神,并以此次大学习大讨论为契机,查找短板、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转型大学习大讨论取得实效,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朔州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该公司要求所属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转型大学习大讨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学习和实践有机结合,用主动求变的能动性面向未来,常态化开展“四学”(主动学、认真学、反复学、系统学),自觉用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坚守“供好电、服好务”的初心,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全面落实该公司“夯基铸魂年”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八大工程”,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朔州日报》记者王志萍通讯员李强力振国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