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日,全市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2023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亮指出,去年我市能源保供任务完成的很好,全省排名第一。特别是平鲁、山阴占全市保供任务的2/3,在疫情形势严峻情况下,能源保供做得很好。今年我们要按照省能源保供要求,通盘考虑,统筹推进,全力完成保供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排查梳理问题,努力化解问题,想办法全部完成合同任务。各县(市、区)要重点关注营商环境问题,做好清洁取暖、建筑节能改造、2023年煤炭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监管等各项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平鲁区、怀仁市、山阴县、朔州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依次汇报2023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工作完成情况。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中煤集团山西华昱有限公司、山西(朔州)华美奥集团公司、平鲁区后安煤炭有限公司、平鲁区森泰煤业有限公司、怀仁联顺玺达柴沟煤业有限公司、山阴县华夏煤业有限公司、山阴芍药花煤业相关负责同志就2023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工作进行表态。

 

 

(来源:《朔州日报》 陈淑兰202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