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下午,“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课题调研座谈会在平鲁区山西普勤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武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跃飞认真听取了平鲁区及重点企业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企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对平鲁区固废利用,实现资源科学合理综合运用及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要求。

武跃飞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西争当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朔州要争当排头兵中的排头兵。就什么是能源革命、如何抓能源革命、如何推动能源革命,武跃飞强调,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要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主责、企业主体、人大监督、政协参议、社会共建共享齐抓共管的格局。能源革命就是生产革命、消费革命、技术革命、体制革命,企业要勇于担当能源革命的职责使命。要加快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煤矸石固废利用、电化工产业发展。新能源企业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促进转型发展、绿色低碳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管理,形成奖惩激励机制,积极推动能源革命,奋力谱写朔州市能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朔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淑兰 摄影:薛彦明 编辑:乔圣君2023-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