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煤炭工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保护七里河,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L84A0876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确立的“生态立市、稳煤促新”发展战略,713日,市煤炭工业局机关党支部按照桑干河清河行动指挥部的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和群众代表40余人,自带铁锹、扫帚、铁丝钩、垃圾袋,赴七里河畔文体公园责任区域进行义务劳动,开展“保护七里河,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L84A0820

 

活动中,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广大党员和群众代表积极行动,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保护环境。在劳动过程中,有的同志手掌磨起了血泡,仍乐在其中,干劲不减。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对河畔公园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道路进行了清扫、花草树木进行了养护,并把拣拾清理出的垃圾全部打包带至公园外的垃圾箱进行处理。

      

L84A0906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强化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奉献意识;另一方面较好地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市民积极参与环保行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L84A0749

 

市煤炭工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杰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仅是一个开始,它正式拉开了市煤炭工业局参与保护七里河开展清河行动的帷幕。

 

L84A0746

 

据悉:该局已经制定出台了落实七里河清河行动责任的实施方案,建立了长效机制。按照市委“突击一个月、攻坚一百天、决战2018年、巩固提升至2020年”的总体要求,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扎实开展保护七里河清河行动,努力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力量。

 

 

(来源:本网编辑 201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