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煤炭工业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115日,市煤炭工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杰组织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行活动。

 

    王世杰指出,要想推动全市煤炭行业的改革再深化、开放再扩大、转型再提速,就要解放思想。“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解放思想的目的和重要性。王世杰从软环境和硬环境两方面分析了制约煤炭工业发展的原因,指出,我们在抓基础建设,打造硬环境的同时,一定要打破干部思想不解放的问题,思想不解放,转型就没手段。王世杰要求,通过这次大讨论,全局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打破思想禁锢,破除传统观念,突破思维习惯,以开阔的胸襟和眼界谋划发展,以创新的思路、改革的办法、开放的举措推动转型发展。

    其他局领导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副局长申承东说,我们要立足当前,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勇于创新;戒骄戒躁,积极进取,摒弃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工作态度;纠察支队队长霍立金说,我们要转变发展观念和意识,摆脱资源依赖和一煤独大的局面,寻求新的发展动力。而发展的关键是人才,要给予人才优惠的条件和待遇。各科室负责人也积极表态,就自己本职工作中的痛点难点,主动施良策、出新招,真正体现了大讨论的实效性。

 

 

(来源:本网编辑201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