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煤炭工业局建立“三基建设”联系点制度

 

为了把我市17项“三基建设”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市煤炭工业局党组决定建立“三基建设”联系点制度。

局党组成员作为联系人,每人联系1-3个基层党组织、直属单位和县市区煤炭工业局。通过联系,达到加强督促指导,确保联系点高质量完成“三基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行业“三基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的目的。  

市煤炭工业局党组明确了联系人的职责,包括调研指导、听取汇报和督促检查共三项。要求联系人实地走访联系点,了解掌握推进“三基建设”工作状况,指导联系点按照全市《开展“三基建设”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确保“三基建设”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一般每季度实地调研不少于一次;联系人要定期与联系点的基层干部、党员、群众等进行座谈。听取“三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掌握工作进度,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一般每季度听取汇报不少于一次;联系人要跟踪了解、发现、反馈联系点推进”三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督促落实好“三基建设”各项任务。一般每季度督查不少于一次。

 

 

(来源:本网编辑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