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能源局举行揭牌仪式

 

124日上午,朔州市能源局揭牌仪式在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办公楼举行。副市长武跃飞出席仪式并与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福荣共同为朔州市能源局揭牌。揭牌仪式由局党组成员申承东主持。

 

AN7A8837=

 

揭牌仪式现场

 

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福荣致辞。他说,在原市煤炭工业局的基础上,组建能源局,这不仅仅一个名称的变更,更重要的是职能的根本转变,管理方式的重大变革,意味着我们涉及的领域更广了、工作面更宽了、责任更大了、任务更重了、使命更光荣了。煤炭工业局即将成为历史,也必将永载史册,能源事业就要翻开新的一页,也必定谱写出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新的壮丽篇章。

 

AN7A8826==

 

孟福荣致辞

 

副市长武跃飞对能源局给予了厚望。他说,朔州因煤而建,因煤而兴,煤电能源自始至终是我们最响亮的名片、最坚实的发展基础。成立市能源局,是朔州进一步放大资源优势、打好能源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现实需要,是我市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加快构建“2+7+N”的现代产业体系的最新实践,充分体现了我市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的决心和信心。市委、市政府对大家寄予了重托与厚望,市能源局的全体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不仅要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更要立足新岗位、聚焦新形势,牢牢把握全市转型发展大局,突出能源革命工作主题,拿出一往无前的担当与干劲,迅速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高标准谋划全年工作,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良好的形象全力跑好历史与人民交付的这关键“第一棒”,奋力开启全市能源工作新局面。

 

AN7A8889

 

副市长武跃飞讲话

 

根据《朔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市能源局整合市煤炭工业局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能源管理职责,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节能降耗、能源管理等职责,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AN7A8927

 

揭牌

 

市能源局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来源:本网编辑 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