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朔州市煤炭工业局

 

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召开

 

 

 

125日上午,原朔州市煤炭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在市能源局召开。市目标责任考核组长刘志强一行对市煤炭工业局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局领导班子整体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考核。原市煤炭工业局副局长赵勋章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煤炭工业局领导班子就2018年度履职情况作述职报告。原市煤炭工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考核会议。

刘志强说,要充分认识2018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握重点,认真作好总结述职;切实做好综合测评;改进方式方法,不断增强考核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规范有序地开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赵勋章从市煤炭工业局2018年度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在从严治党、履职尽责、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方面的情况作进行了述职。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市煤炭工业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立的“生态立市、稳煤促新”的战略部署和加快构建“2+7+N”现代产业体系的产业转型发展方向,立足能源革命排头兵定位,进一步巩固提升煤炭产业,在“减”上做文章、在“优”上下功夫、在“绿”上求突破、在“稳”上破难题、在“新”上争拓展,推动了煤炭产业高效率运行、高水平增长和高质量发展。全市煤炭行业通过积极释放先进产能和化解过剩产能,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保证了全市煤炭经济的稳定向好。全市全年原煤累计完成1.55亿吨;煤炭行业增加值完成244亿元,占全市工业总产值比重达到76.2%,煤炭产业继续发挥着全市经济发展的“压舱石”作用。

会后,考核组还与原市煤炭工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谈话,并实地查验了各项考核指标印证材料。对原市煤炭工业局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综合表现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来源:本网编辑 2019-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