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日上午,市能源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和市委陈振亮书记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回顾了大讨论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推进互学互建,深化拓展成果,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以“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持续做好各项工作。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调研员高勇对全局大讨论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市能源局在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和构建“2+7+N”产业体系中责任重大,能源局的广大党员一定要深入解放思想,树立勇于改革、敢闯敢改的意识,破解资源依赖的观念,清除随遇而安的思想;面对新任务,我们要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在“六个破除”上下功夫,坚持不懈推动作风再提升,全力打造高素质的能源干部队伍。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对全市能源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九条措施”、“九项整顿”深刻理解、深刻领会、持续推动、扎实抓好落实。以思想的觉醒和作风的转变推动新时代朔州能源改革发展,着力完善能源管理新体制、构建能源产业新格局、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

        会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本网编辑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