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源局工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营造煤炭企业职工技术创新氛围,把能源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作为工会工作重心,积极鼓励煤炭企业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提升职业技能,开展技术比武竞赛活动,初步在煤炭行业营造出学技术、比技能、攀高峰的浓厚氛围。

 

 

今年821日—24日,组织煤炭企业职工代表参加“阳煤杯”第五届山西省煤炭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荣获地市组总成绩第四名和优秀组织奖,选送的参赛职工李晓旭、杨军分别获得支护工个人一等奖、三等奖。图为市能源局工会向获奖个人按有关规定颁发奖金,以资鼓励。

 

 

 

 

市能源局工会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坚持“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开展多种形式具有行业特色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把我市能源行业人才队伍技能提升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为推动我市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 

 

 

(来源:本网编辑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