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28日,市能源局组织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召开警示教育会,随后大家又来到朔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积极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

警示教育会以刘修占案件为镜鉴,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扎实推动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坚决整治“围猎”和甘于被“围猎”问题,坚决把“两个责任”压紧压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效果,进一步进化我局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廉政教育展厅通过典型的文字、图片、雕塑、影音等多种教育载体,为参观的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立体的廉政教育课。通过实地参观,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史鉴廉,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道德底线,防微杜渐,扎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永葆廉洁底色。

 

 

(本网编辑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