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上午,朔州市能源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市能源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能源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全市能源行业管理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对右玉精神的“五次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结合起来,依托学习强国、门户网站等媒体平台,营造学习贯彻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浓厚氛围。要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和市委“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聚焦能源行业管理和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乘势而上,久久为功,推动全市能源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