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员会现场)

 

按照市委第十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和《六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62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能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市能源局召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赵晓宇、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为国、副组长孔莉等一行9人,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局机关科室人员、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六县(市、区)能源局局长,开发区创新发展部负责人共49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赵晓宇讲话)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为国安排部署巡察工作)

 

杨为国组长从巡察工作的重点、巡察方式及有关要求三个方面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晓宇代表市委巡察办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赵晓宇副主任强调指出,市能源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要持续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政治监督;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积极配合巡察工作。

(市能源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高勇作表态发言)

 

市能源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高勇代表市能源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第四巡察组来我局开展集中巡察,是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工作举措,是对我局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一次政治体检。市能源局党组将动员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为期三个月的巡察工作上来,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圆满完成第四巡察组部署的各项任务。为此,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二要揭短亮丑、全面检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接受巡察;三要转变作风,立查立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孔莉安排测评事项)

 

会议还组织了市能源局党组织政治生态自我评价调查。

 

 

(本网编辑: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