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上午8时,朔州市能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六楼会议室准时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视频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建党百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全方位、全景式、史诗般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充分肯定了人民群众的伟大力量,深刻阐明了党的性质宗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逻辑的辩证统一。

我局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统筹国内与国际、结合理论和实际、贯通古今和未来,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力争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开局起步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朔州市能源局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