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下午,朔州市能源局召开集中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纪律作风整治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高勇主持,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齐国强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朔州市委办公室 朔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纪律作风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军就纪律作风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集中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纪律作风整治,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蓝佛安书记、金湘军省长调研朔州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回应群众期盼的有效途径,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要扎实有效开展纪律作风整治,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一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标本兼治、纠建并举,对照自查自纠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推动制度规定执行,不断强化工作纪律的刚性约束,把开展集中整治的落脚点放在消除阻碍推动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堵点卡点难点上,放在持续优化能源营商环境上,真正将集中整治成果转化为打造“能源革命创新高地”的磅礴力量。

 

 

(本网编辑 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