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上午,我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赴平鲁区阻虎乡迎恩堡村举行“学思想强党性 重实践建新功 树清廉创品牌”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高勇,局党组成员、促进中心主任齐游中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平鲁区第六游击支队党支部旧址和长城陈列馆,聆听了迎恩堡村老党员讲述革命历史。一件件浸染岁月苦难的实物,一张张反映真实历史的图片,一段段感动人心的文字介绍,让大家重温那段战火纷飞的抗战岁月。为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让活动取得实效,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党员、职工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歌唱红色革命歌曲、朗诵廉洁诗歌,深切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接受红色精神洗礼,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在循迹溯源中追述感悟独特优势,让宝贵红色资源化于心、践于行。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为打造“能源革命创新高地”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好能源清廉机关贡献力量。

 

 

(本网编辑 2023-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