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能源局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利用电脑和手机访问“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重点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的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和山西展区。各党支部把本次网上参观活动作为一堂生动鲜活的主题党日活动。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新面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沉浸式观展后,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参观学习效果,党员们进一步交流了观展感受,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尤其是参观山西展区中的转型山西、能源山西、文化山西、幸福山西、清廉山西五个单元,更让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在高质量发展上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聚焦主责主业、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打造能源革命创新高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编辑 2023-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