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日,市能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福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督导组副组长刘民等人到会指导,各职能科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共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能源局领导班子成员近期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基层,真调研、实调研,掌握了大量第一手材料。交流会上,孟福荣以《关于我市电力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为题,重点就我市电力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破解难题的思路对策进行了交流。其他党组成员围绕推动电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推进全市清洁取暖工作、推动煤矿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加强对煤企生产要素和生产煤质管理等调研题目依次发言。

刘民对市能源局的调研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他指出,要切实抓好整改措施细化工作,要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深化工作。

 针对主题教育下一步重点工作,孟福荣提出“四个再深入”理论学习再深入、调研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入、整改落实再深入。他强调,要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逐一加以落实,要把形成的好思路好措施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办法,推动我市能源事业高质量向前发展。

(来源:本网编辑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