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日下午,市能源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报告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中煤平朔集团露天设备维修中心安太堡卡车车间副主管、党支部书记王勃讲述了全国改革先锋陈日新同志的先进事迹。

在听了陈日新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激情昂扬,纷纷表示,陈日新同志作为中外合作“平朔模式”的创造者,在他身上闪耀着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的光芒,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党爱国爱企、勇于担当、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

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他顽强的意志、真抓实干的魄力,学习他清正廉洁、克己奉公、无私无畏的高尚品质,从点滴做起,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端正心态、勤勉敬业。同时,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陈日新同志先进事迹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时刻牢记肩上重担,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市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编辑:201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