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日上午,能源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能源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方案,支部书记杨军讲话,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杨军传达了朔州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议精神,学习并解读了朔州市能源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他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用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是新时代历史背景下全党推进自我革命,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杨军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两点具体要求:首先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原著、悟真理,以必学与选学、集体学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其次,主题教育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检视问题、落实整改中全面提升服务煤矿水平。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担当实干逐梦前行。能源局第二党支部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在局党委指导下,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本网编辑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