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市能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5个部分,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的确良、缝纫机、收音机……不少来自老百姓家中的日常物品也出现在展厅,还原了过去70年来老百姓的生活物品的变迁,勾起了大家对过去生活的回忆。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70年的辉煌成就,振奋人心;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催人奋进。面对新使命新要求,一定勇担责任、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为建设美丽朔州、共圆伟大中国梦,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不懈奋进。

 

(来源:本网编辑2019-11-15)